關於東風About Us

about-title.jpg

 

成立時間 ▎西元1986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五股工業區

經營理念 ▎品質是企業的命脈願客戶滿意是全員的責任持續改進是永恆的追求

申請認證 ▎2002年1221日為UL授權印刷廠

                        2003年122日為CSA授權印刷廠

                        2005年51日施行GP含 RoHS 綠色環保

                        2013年增加UL室內與戶外(室外)適用產品項目

                        2013新增UL為L類授權印刷廠

未來願景 ▎本公司秉持著專業印刷電腦化生產作業及重視產品品質追求創新提高產品附加價值良好售後服務以客戶至上為永恆的追求目標

 

企業文化 我們有高科技的印刷設備、專業的印刷人才,提供高品質的印刷服務。

 

經營項目 ▎本公司從事UL認證商標貼紙、PC、麥拉、條碼商標貼紙、雷射商標貼紙、彩色商標貼紙、網版印刷商標貼紙。產品服務對象包含電子類、文具類、醫療類、食品類、                              玩具類、等一般商標貼紙。

公司簡介 ▎ 經營範圍主要事以生產各式材質的自粘性貼紙、條碼列印、金屬及塑膠銘版等各式材質的印刷。

                          本公司採用的印刷機器大多以全自動化設備為主。

生產機器 ▎電腦式全自動商標機、全自動網版印刷機、六色~九色多功能印刷機、自動軋型機、自動裁切機、條碼印表機、製版機、沖壓機、壓凸機、曬版感光機及自動分條測數機等。

檢驗機器 具備缺張自動檢測及測數功能的品檢機以及可電腦資料化顯示的色差機等。